新闻中心 > 综合

搜狐微博校园行 果汁果乐连连送

2011年05月09日14:12

  立夏前夕,一场名为“搜狐微博校园欢乐送”的活动在各高校火爆展开,汇源集团这次与搜狐强强联手,发起“150万瓶汇源果汁果乐免费喝”的计划,让大学中的“微博控”足足乐翻了天,成为搜狐“童鞋”的同时,更恋上了这款加汽果汁,堪称完美诠释了果汁果乐“我有健康新选择”的理念。


  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各地300所高校,首站定在了培育出温家宝总理的中国地质大学。在学校食堂门前的现场,摆放了两个汇源的四角帐篷,里面摆放着整齐的果汁果乐。下课后,同学们被派发的传单和张贴的海报吸引到活动现场,只需通过手机注册搜狐微博(http:/gzgl.t.sohu.com/),凭验证码便可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一瓶果汁果乐,在现场的展示板后拍照上传至微博,更能再送一瓶,惬意地在“围脖”秀上一把!


  140字的短小凝练,图彰文显的表现方式,即发即有、手机上网的方便快捷,或许有更多的理由造就了微博的井喷。而20岁上下的大学生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高、投入快,大学生们感悟力强,更对健康饮食有理性的判断,果汁果乐锁定的人群恰好是这一年龄段,搜狐与汇源集团都瞅准了这一市场,联手推出这一活动便显得水到渠成了。

  现场采访中,学生们在成为“微博控”的同时,对果汁果乐的激爽口感和个性瓶型更是赞不绝口,很多同学早就是汇源的忠实粉丝了,一位来自上海的大三女生表示,以前总是爱买汇源的100%鲜橙汁,但自去年世界杯那会儿开始,迷上了果汁果乐,自从喝上了这款加汽复合型果汁饮料,就几乎再也没喝过碳酸类饮料,毕竟那东西太伤牙齿了,对健康有害无益。


  当然,现场很多同学也纷纷表示,希望在注册搜狐果汁果乐微博之后,能够更多地参与线上互动活动,结交更多的果乐粉丝,让大伙儿都成为“果乐控”,毕竟夏天也到了,多喝含有果汁的加汽饮料,健康爽口两不误啊!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据统计,活动当天超过半数在校生参与到活动中,更加坚定了主办方搜狐和汇源继续办好办活此项活动的信心。据悉,该“校园行”将持续到7月中旬,覆盖到全国25个重点城市的300所“211工程”高校,每所高校两站,共计600场校园线下活动,好戏还在后面。

  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互动活动的花样迭出,将有越来越多的“微博达人”成为我们汇源的“果乐达人”,有效拉动起果汁果乐的终端销量。

  

(责任编辑:马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