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夫妇旧照曝光 王子为博妃子笑反身跳水(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9日05:09
威廉王子像其他年轻男子一样,也表演起向后跳水,“取悦”凯特
威廉王子像其他年轻男子一样,也表演起向后跳水,“取悦”凯特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8日刊出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2006年乘船出海游玩旧照。威廉王子和凯特一家人休闲自然,其乐融融。

  照片先前从未公布。威廉王子当时和凯特一家到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一周。照片中的凯特和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身穿白色比基尼、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穿绿色比基尼、威廉王子则身着一条红色泳裤。同行的还有凯特的兄弟詹姆斯·米德尔顿。

  皮帕姿态优雅地向后跳水。按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威廉王子像其他年轻男子一样,也表演起向后跳水,“取悦”凯特。不过,他似乎没有掌握要领,肚子先着水。

  一家人所乘船只为卡罗尔·米德尔顿的兄弟加里·戈德史密斯所有,度假别墅也是戈德史密斯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