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司机撞死醉酒男子 交警认定各负一半责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2011年05月09日07:11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张先生酒后驾驶小轿车,与同样喝了酒的骑自行车的打工少年小周相撞,当场致19岁的小周死亡。事发后,交警认定双方各付50%责任,小周的家属不服,向张先生索赔96万。昨天记者获悉,房山法院近期将开庭审理此案。

  原告周某说,今年年初,他年仅19岁的儿子小周在骑车横过马路时,被喝了二两白酒的张先生驾驶夏利牌小轿车撞死。事发后,交通队认定,双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均已达到醉酒标准,因此双方应各负50%的事故责任。认为该责任认定存在错误,他起诉到法院,希望法院重新对这起事故的责任进行认定。

  周某还称,他们一家都是来京打工人员。出事时,小周在房山区的一家饭店做厨师。虽然小周只有19岁,却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他的妻子目前正在监狱服刑,为让她好好改造,他至今都没将儿子死亡的消息告诉妻子。此外,周某家中还有个患有精神病的妹妹需人照顾。小周的突然死亡,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被告张先生则表示,当天,他在亲戚家喝了点酒。歇了歇后,觉得酒劲过去了,方才开车带妻子回家。就在他正常行驶时,却遇到同样喝了酒的小周骑自行车突然横过马路,因来不及刹车,他才将小周撞死。

  据此,此案近期将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