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媒公布威廉、凯特、皮帕海边度假照(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9日08:48
身着白色比基尼的皮帕纵身一跃左一

威廉紧搂凯特腰肢
威廉紧搂凯特腰肢


  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公布了一组数年前拍摄的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她妹妹皮帕等人在海边度假的照片。在这些前所未见的图片中,他们身着性感泳装,畅游蔚蓝大海,十分惬意。

  这组照片拍摄于2006年,威廉带着当时还是女友身份的凯特以及一群朋友在地中海上的伊比沙岛度假。与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威仪形象不同,这些图片中的威廉和凯特看上去就跟普通的情侣一样,互相逗趣,亲昵无比。

  尤其引人瞩目的当属凯特的妹妹皮帕,这位被英国民众冠以王室“辣妹殿下”的女郎从游艇一跃而下,来了个非常漂亮的后空翻动作,干净利索,尽显健美身材。与皮帕相比,威廉的动作就笨拙了许多,因为没有掌握好力度和角度,后空翻以失败告终。



英媒公布威廉、凯特、皮帕海边度假照 王子笨拙、小姨子轻巧
皮帕(左)和凯特这对姐妹花
 

轻松度假的年轻人



身穿红色泳裤的威廉准备以后空翻的姿势入水
 

身穿红色泳裤的威廉准备以后空翻的姿势入水
威廉身体开始扭曲
 

威廉身体开始扭曲





入水姿势有些笨拙


应该多向小姨子皮帕学习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