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六旬男子错踩油门辗死妻 母亲节成最痛苦回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12:58
台六旬男子错踩油门辗死妻 母亲节成最痛苦回忆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昨天是母亲节,却成了高雄一个家庭最难过的一天!60多岁的林姓男子,带妻子出门要欢度母亲节,没想到倒车时,因为撞到路边盆栽,一时紧张误踩油门,又没注意到妻子站在车后头,车子先撞倒妻子,再辗过去,他紧急下车将妻子送医,但急救后不治,让子女在母亲节痛失母亲。

  不小心倒车辗死老婆的林姓男子,尽管隔了一天还是无法相信这个事实,瘫坐在椅子上,家门口还留下长条煞车痕,跟斑斑血迹,他怎么也想不到,母亲节当天,准备要开车载妻子回乡下看老母亲,没想到倒车时,竟然辗过妻子。

  林姓男子本来是先把车停在住家斜对面,在停车时,不小心倒车先撞到路边的盆栽,可能是太紧张,误踩油门,没注意到妻子跟朋友在车后方聊天,一路撞过去,妻子被活活辗死。开车辗死老婆,林姓男子难过又自责,紧急将老婆送医,但因为身上多处骨折,颅内出血,急救后还是宣告不治,今年的母亲节,也成了家属最不愿想起的回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