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国前国防部长称白宫公布过多猎杀拉登的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14:36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8日质疑奥巴马政府为何向公众公布大量关于击毙本.拉丹的细节和情报。

  虽然上周拉姆斯菲尔德赞扬了奥巴马亲自监督并批准了猎杀拉登的行动,但暗示说向公众透露过多的细节将使白宫承担风险。

  他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说:“向公众透露越多的情报信息,将使我们的人民面临越大的风险,而我们抓捕或击毙恐怖分子的可能性就越小。”

  拉姆斯菲尔德指出,白宫方面不得不纠正其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袭击细节。他说国防部似乎更希望对这些信息保密。

  自上周以来,美国当局官员举办了一系列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了很多抓捕拉登的细节,回顾了长达十年的调查过程,并公开了在拉登住所处搜集到的证据信息。白宫方面在上周表示,他们将停止向外界提供有关抓捕的更多细节而官方也将评论大多集中在分析中央情报局(CIA)的证据方面。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约翰.克里(Sen. John Kerry, D-Mass)在8日说,他已不想再听到关于击毙拉登当天发生了什么的讨论。

  “我们应该闭上嘴巴,然后继续前进。”克里说。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