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丰台区未来五年将新建改与扩建40所幼儿园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莉
2011年05月09日18:20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上午,丰台区发布了“十二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未来五年,丰台将新建、改扩建40所幼儿园,并将探索从学前到高中学制贯通的教育集群发展改革。

  “十二五”期间,丰台区新建和改扩建幼儿园将不少于40所,一级一类幼儿园比例突破50%,公办园比例达70%以上。新建一批小区配套幼儿园,增设一批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学附属幼儿园,整合现有资源改建一批幼儿园和鼓励一批优质民办幼儿园。

  丰台区将在未来五年内探索教育集群发展改革,进行从小学到高中的学制贯通改革实验,计划先建立东高地、方庄两个教育集群。教育集群中不仅有幼儿园、小学、中学,还有校外教育机构以及资源单位。

  “十二五”期间将重点建设一批优质学校。西部地区重点建设北京十中槐树岭新校区。结合青龙湖国际会都建设,建一所国际学校。中部地区采取高校办附中、外部优质资源引进、内部优质资源整合提升等多种形式,建设3至4所优质中学,5至7所优质小学。设立十二中国际教育部,完成十二中科丰校区、丰台二中改扩建工程。东部地区,重点在东高地办好一所优质高中,在南苑建设一所中学。完成北京四中、黄城根小学方庄校区的建设,这两所学校计划在两年后招生。J063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