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阜宁回应“豪华别墅”事件:系人才会所 不出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21:21

  中新网盐城5月9日电 (记者 于从文 谷华 张震)江苏阜宁森林公园建“豪华别墅”一事被媒体披露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5月9日,阜宁县规划局局长夏荣森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的“豪华别墅”,实际系当地为吸引高端人才建设的人才会所。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阜宁森林公园内正在兴建12幢别墅和一个配套会所。森林公园建“豪华别墅”事件引发种种议论,当地有群众称,该别墅用途为“官员住”或“客商住”等。

  5月9日,阜宁县规划局局长夏荣森首先向记者澄清了“森林公园”的身份。据他介绍,阜宁森林公园是在原地的高压走廊、乱沟的基础上建设的,2003年将此地规划为绿地,2008年实施建设,面积为80亩左右。建成后的森林公园实际上就是一个苗圃,“森林公园”只是一个名称而已。

  夏荣森说,近年来,阜宁县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但目前阜宁没有很好的接待环境,逢年过节宾馆总是爆满,让前来考察和投资的客商有所不便。2010年,该县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客商和高端人才,利用森林公园的独特环境优势,在旁边建设占地5.61亩的人才会所。该项目的建设不但没有占用公园的土地面积,公园绿地反而扩大到现在的120多亩。

  他表示,人才会所建成后,全部设施将对外开放经营,是一个公共场所,不会对外出售。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