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岛:酒后代驾增加两成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10
  本报青岛5月9日电 记者张庆申孙安清通讯员刘春芳5月1日开始的酒驾严惩风暴,让山东省青岛市的酒驾司机锐减,酒后代驾公司的生意却剧增两成多。

  据了解,以往交警部门每周都能查到一些酒司机,而现在一周也很难查到酒司机。青岛市区一些酒店则反映,最近开车到酒店喝酒的市民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服务人员称:“很多客人要么是带司机,要么就打车回家。”

  青岛城阳区交警队透露,他们发现近日有些酒司机采取后半夜、走支路偏路的方式逃避处罚。对此,警方将实行不定时不定点地检查,增加零点以后检查的次数,并多到一些支路、偏路检查,而这也将促进酒后代驾公司生意的火爆。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