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10
  本报南京5月9日电 记者丁国锋通讯员路宁5月1日以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1122人次、车辆300余台,查处饮酒驾驶交通违法47起,查处醉酒驾驶交通违法两起,两名醉驾人员已进入刑事司法程序。

  据介绍,针对酒后驾驶行为的特点,交管部门采取了异地交叉用警、多警种联动执法等形式,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适时组织整治统一行动。4月,南京市区查处醉酒驾驶9人,去年同期则为21人,预计随着醉驾入刑,这类违法行为将继续下降。

  此外,南京还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记录纳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浮动,并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同时纳入个人征信体系,作为用人单位招聘、个人晋升等过程中的参考依据。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