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换标营销升级 三大门户网站启动“微营销”

2011年05月10日10:51

  近日,伊利搜狐“绿社会”官方微博相继上线,至此伊利开启了全方位的微博营销。据悉,利用微博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的特点,伊利依托“绿社会”微博平台,启动“滋养生命活力,改变从今天开始”的公益活动,向众多粉丝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与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滋养生命活力,改变从今天开始”这一活动即由伊利集团发起,是首个由企业发起的公益微博平台。通过上传自己头像,创意自己头像与发表自己的健康环保宣言,伊利旨在以“小习惯,改变大未来”的口号与实践,向广大粉丝发起号召,引导大家从简单的“早睡早起、身体健康,骑车上班、低碳生活”等方式开始,形成一种健康低碳的消费、生活习惯。

  2010年年底,伊利集团在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魅力成功登上奥运、世博等世界舞台后,全面启动了品牌升级行动,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伊利带来的快乐、健康,享受到伊利绿色无污染的产品。由此,以时下流行的新媒体载体“微博”为切入点,依托“绿社会”平台,伊利每天发起一个与“改变”相关的话题。如4月25日,世界地球日,伊利发起了一轮改变世界、关爱世界地球日的活动,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以让广大网友在生活中发现绿色,为绿色生活而改变。在“绿社会”的倡议下,很多网友都选择了支持“绿社会”,李小冉、董洁、刘孜等诸多明星们也在“绿社会”风尚墙上写下“绿色宣言”,纷纷表示为保护环境作出改变。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伊利一直倡导并尽最大的努力去推广绿色、推广低碳,并通过“绿社会”微博,切实行动,带动全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参与到环保中来。对于伊利所采用的“绿社会”微营销,乳业资深专家表示,“伊利转变企业的发展模式,以绿色的生产方式,带来绿色产品,引领绿色生活方式。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的行动具有标杆性作用,将会深刻影响并引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也会给消费者带来生活的大改变。

(责任编辑:王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