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海南一银行副行长酒驾引发车祸 赔款后私了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宁远
2011年05月10日02:10

  人民网海口5月10日电(记者 宁远)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海南视窗“百姓声音”栏目发帖,称陵水县某银行副行长吴某5月5日因醉酒驾驶车辆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为了核实网友反映的相关情况,记者先后联系了陵水县交警部门和当事人吴某,得知交通事故确实存在,但吴某只是酒后驾车,经协商,事故双方已经同意私了。而当事人吴某则否认自己是陵水某银行的副行长。

  网友“平民百姓”在名为《陵水:副行长醉酒驾车是否该重罚》的网帖中称,“陵水某银行副行长吴xx于2011年5月5日在陵水县内醉酒驾驶车辆……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不知为何私了,但我们网民希望交警部门依法处理,一视同仁,严办醉驾,确保一方平安,确保新法规的遵守和有效贯彻执行。”

  为核实网友反映的相关情况,记者9日联系到了陵水县交警大队交管中队的谢队长。据谢队长介绍,5月5日当天确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地点在陵水县境内的提蒙镇,一辆轿车和一辆皮卡车相撞,轿车驾驶者吴某在事故中颈部受伤,但并无大碍,目前正在住院治疗。皮卡车受损较为严重,但车内人员只是受了皮外伤。经现场查勘了解,轿车驾驶员吴某为酒后驾车,但由于双方对事故责任争议不大,均表示愿意私了;而且吴某当时很清醒,因此警方只是抽取了血样,并未进行酒精测试。

  另据一名事故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从车上下来的吴某“满身酒气”。

  谢队长称,经事故双方协商,均同意以私了方式解决此事,私了方案大致为轿车驾驶员吴某赔偿皮卡车主5万元,皮卡车主放弃其它要求;目前,这一事故已经结案。

  但对于吴某的身份,谢队长称自己并不是很清楚。

  随后,记者根据陵水县交警部门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吴某,吴某在电话中否认自己是网帖中所说的陵水某银行的副行长,当时也并非酒后驾车。

  至于真实情况如何,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