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地利大学生造巨大气球失控升空 战机险些开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0日04:37

  据新华社电 一个巨大的气球失控升空,并严重威胁到空中其他飞行器的飞行安全。为此,奥地利国防军的“欧洲战机”紧急升空,险些向其开火。这是7日发生在奥地利东部地区的惊险一幕。

  7日上午,一个由奥地利大学生制造的气球在奥地利东北部林茨地区展示时,挣脱了控制飞上高空。这个直径10米、高40米的庞然大物很快上升到了3000米以上,由北向南飘去。为保证民用飞行器及航线安全,奥地利空军接到警报后,紧急派出3架“欧洲战机”升空试图拦截并击落气球。气球经过区域的地面始终是民居或是人员活动区,如果对气球开火,弹药残片或气球残骸很可能损害地面建筑或伤及民众,战机因此一直伴随气球左右,直到它向境外飞去后才返航。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