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哈尔滨一重型超载货车闯红灯 造成一死多伤(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00
事故现场,车辆破损严重。
事故现场,车辆破损严重。

  本报9日讯(李晓慧 记者闫雪峰)9日零时许,哈尔滨市南直路与长江路口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闯红灯与一辆金龙牌大型卧铺客车相撞。造成客车内乘客1人死亡、6人轻伤。目前,货车驾驶员魏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事发时一辆车牌号为黑AH3106号的重型自卸货车,沿南直路自南向北行驶至长江路路口时闯红灯,与自东向西行驶,车牌号为黑D02788的金龙牌大型卧铺客车相撞,导致大客车向右侧翻后平行滑行50余米,当即造成车内乘客1人死亡、30余人被送往医院检查。后经医院确诊,6人轻伤。

  死者名叫宋振铎,79岁,在女儿的陪同下乘此车从抚远来哈尔滨看病,事发时,宋坐在大客车左侧后面的下铺位置,此位置正是发生事故的撞击点,导致宋当场死亡。

  据大货车司机魏超自述,事故发生后,他先帮忙从客车里往外救人,但听说可能有人死亡时,心里非常害怕,就逃离了现场。两小时后,他到香坊区珠江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在接受交警询问后,魏超非常懊悔地说:“如果不超载,我的车肯定能站住,就撞不上了!”

  据交警部门介绍,目前,由于大货车驾驶员魏超存在超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大客车驾驶员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及此次事故的其它各项数据,相关技术部门正在鉴定。有关本次事故的其它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继续调查中。

(责任编辑:付吉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