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之死”域名被抢注 最高要价2100万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0日08:25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新媒体观察员、新浪科技编辑,一一解读前沿资讯。

  近日,拉登之死的新闻充斥着互联网,然而,精明的商人正利用这一新闻创造商机。在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公布后几小时,美国互联网上出现了约2000个有关的新域名。

  据美国媒体统计,目前互联网域名中,含有“本·拉登”、“乌萨马”、“击毙”等字样的新域名,多数在拉登被击毙消息播出后几小时内创建。在eBay上,有关拉登之死的域名最高要价达2100万美元,域名是“e乌萨马·本·拉登”。最便宜的只要99美分,是“本·拉登新闻”。

  虽然标价高昂,然而实际问津的人却寥寥无几。eBay上,买家愿意出的最高价格只有29.99美元,或许域名投资商、广告商要空欢喜一场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