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将允许美审问拉登三遗孀 美称不会就突袭道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0日10:14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在未照会巴基斯坦的情况下,美军突袭巴境内的拉登住所并将拉登击毙,使美巴之间产生一些龃龉。据一位匿名美国官员透露,巴基斯坦已表示允许美国审问拉登三位遗孀。但白宫在同日坚称,美国不会就进入巴境内的行动向巴方道歉。

  美国彭博新闻社5月10日报道,在突袭行动之后,美国提出要审问三名已由巴基斯坦政府接管的拉登遗孀,遭巴拒绝。一位匿名的美国官员9日透露,据巴基斯坦政府的最新回复,美国有可能马上接触到这三位女性,但具体时间表尚未确定。

  报道还称,此前,美巴双方就美国是否应该邀巴参与突袭拉登的行动、巴对于拉登的藏匿了解程度等问题产生了言辞上的冲突。在巴基斯坦总理9日刚刚向议会发表演讲、试图平息国内对于巴军未能阻止美军入境的批评后,白宫表示,奥巴马政府不会就进入巴境内突袭拉登向巴基斯坦道歉。

  “我们显然严肃对待了巴基斯坦政府的声明及担忧。”白宫发言人卡尼说,“但我们不会就我们采取的行动道歉。”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