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宣布参加2012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0日11:01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前议长、共和党人纽特·金里奇5月9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


  金里奇在“脸谱”上发帖说,“我接受大家敦促我竞选的鼓励”。他同时呼吁支持者在11日收看福克斯新闻频道的一档节目,“届时我将谈一谈有关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情”。

  金里奇在过去几个月里忙于筹集资金、组织竞选班子并到一些州拉选民。他已经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建立了竞选总部,并将在13日向佐治亚州共和党代表大会发表首次参选演说。

  报道指出,金里奇此举打破了共和党物色能够与现任总统奥巴马势均力敌的候选人的低迷状态。

  现年67岁的金里奇来自佐治亚州,曾在上世纪90年代带领共和党取得辉煌成就,后来因婚姻生活爆出丑闻而辞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