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赴韩中国游客购物首选是饼干 对泡菜不关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0日13:36
资料图片:饼干生产公司Orion去年4月在全国各大超市进行“Market O Real Brownie”品尝会。(韩联社)

  资料图片:饼干生产公司Orion去年4月在全国各大超市进行“Market O Real Brownie”品尝会。(韩联社)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来韩旅游的中国和日本游客都买些什么东西?很多人认为泡菜和紫菜应该是首选,但出人意料的是,首先竟然是饼干。

  乐天玛特10日表示,从上月29日起的五一长假和日本的黄金周期间,对中国和日本游客在首尔火车站店购物内容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两国游客购买最多的是一种名叫“Market O Real Brownie”的饼干。

  排在其后的是各种不同品牌和种类的饼干。排名第三到第五的是不同品牌的紫菜。第六是最近新推出的“辛方便面"黑"。

  比较别致的是,座熏用艾草片(女性用品)排名第八位,人参鸡汤位居第十。

  乐天方面表示,饼干和方便面的销售比去年增加,而泡菜和腌制虾酱等呈现下跌的走势。其中的泡菜从去年的第2位,今年下滑到第50位。

  他们表示,Market O Real Brownie在出口日本之后,知名度得到提升,并且比日本便宜20%,所以成为了抢手货。而中国游客对泡菜和虾酱等食品普遍地都不很关心。

  乐天玛特还说,座熏用艾草片和韩方洗发精等传统女性商品最近受到中日游客的青睐。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