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晓松被中国达人秀替换 自称醉驾是件好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0日14:53
5月10日,高晓松走进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讯问室
5月10日,高晓松走进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讯问室


  中新网5月10日电 9日晚,高晓松驾车在京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验,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已构成醉酒驾车行为。

  事发后,众多明星也在微博中作出回应,高晓松好友小柯表示,他已和对方通过电话,小柯说:“高晓松反倒觉得这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借此沉淀一下。他说他需要平静下内心。”

  央视著名女主播张泉灵也在微博中对消息进行转载,并告诫网友“喝多少算醉驾”。

  编剧六六则翻出高晓松之前评论药家鑫的微博,并说:“我把高晓松的这条围脖翻出来,给自己也提个醒。遵纪守法,做个不危害社会的普通人。”

  香港导演陈嘉上发微博指,醉驾危险的是醉。问题是醉之后,便连醉驾危险是危险的判断力也丢了。要靠身边的朋友拦阻呀。我的一位朋友,每次出门赴酒局都索性不开车。

  《中国达人秀》节目通过微博表示,今天将由陈耀川代替高晓松担任评委。

  据悉,高晓松对于醉驾供认不讳,他对民警说:“我是违法行为,我愿意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他透露当晚从19时至22时,自己与两名朋友在东三环附近一酒店饮酒。“我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高晓松说,22时20分许,他自己驾车离开饭店,途中与三辆等红绿灯的车辆相撞。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和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驾驶员醉酒驾车的,将被处以拘役的刑事处罚,并吊销驾驶执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