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最大一起组织卖淫案开庭 家族19被告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0日16:08

  中新社昆明5月10日电 (记者 杨洋)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10日开庭审理云南省迄今最大一起组织妇女卖淫案,19名来自同一家族的被告人同台受审,被控组织多名外来务工女子卖淫,并从中获利2000余万元人民币。

  经昆明市警方查明,2005年以来,被告人顾某、周某等人以招工为名义招聘多名外来务工女子,组织她们从事卖淫活动,5年中非法获利2000余万元。与其他组织卖淫案不同,为拉拢嫖客获得高额利润,该团伙让卖淫女们穿上校服,打扮成学生妹模样,还利用冷冻的鸽子血等手段将卖淫女伪装成处女。经包装后,卖淫女每次交易可获得800元至1万元不等的嫖资,团伙组织者则从中抽取高额提成。

  该团伙的组织者来自贵州同一个家族,他们或是夫妻,或是亲兄妹,通过QQ、发宣传单、发短信等方式,让卖淫女远赴云南各州市以及北京、拉萨等地进行卖淫。2010年2月,一位曾参与卖淫的女子向昆明警方写了一封举报信,接到举报后,昆明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随后,警方一举将该卖淫团伙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还查获用于记录卖淫交易的账本107本,并缴获用于冒充处女使用的冰冻鸽子血、海绵等作案工具,成功打掉这个家族式的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

  在庭审中,检方指控顾某等9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而为该团伙提供卖淫所需工具的黄某,帮助组织者牵线搭桥、招揽嫖客、介绍卖淫的陈某等10人,则被指控犯协助组织卖淫罪。本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