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悲剧再次重演 一艘载有600人利比亚难民船沉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0日19:32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一艘载有600名利比亚难民的船只北京时间今天(10日)凌晨在的黎波里港口外沉没。利比亚战事继续,自爆发冲突以来,已有超过74.6万人逃离利比亚,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沉船悲剧。

  一艘载有600名利比亚难民的船只当地时间9号晚间在的黎波里港口外沉没,目前尚不掌握究竟有多少人遇难。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阿莫斯说:自从利比亚爆发冲突以来,已有超过74.6万人逃离利比亚,另有大约5000人滞留在埃及、突尼斯和尼日尔边境地区,还有约5.8万流离失所者居住在利比亚东部的临时居所中,利比亚人民目前处境困难。

  据联合国消息,5月从利比亚驶离的难民船中,至少有3艘已失踪,数百人可能已遇难。目前联合国难民署还在调查6号地中海上解体的难民船事故。而今天乘船事故前一天,还有一起利比亚难民船在意大利附近海域触礁搁浅。

  作者:邢斯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