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音乐人高晓松醉驾被刑拘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8:05
  本报北京5月10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黄思斯9日晚,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驾车在北京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验,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已构成醉酒驾车行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高晓松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交管部门介绍,昨晚22时32分接到122报警后,两名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英菲尼迪越野车与前方3辆车发生事故,一名出租车司机受伤。经民警现场询问,白色越野车驾驶员为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口中带有明显的酒气。交警按照规定对高晓松进行血液酒精检测,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已经超过醉酒驾车标准。

  经民警询问,高晓松承认,当晚从19时至22时,他在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后,于22时20分驾车离开饭店,在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东与3辆等红绿灯的车辆相撞。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