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国4家媒体因刊登王妃一家比基尼照遭投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1日12:58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11日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每日邮报》、《星期日邮报》以及《每日镜报》四家媒体,因刊登王妃凯特、妹妹皮帕(Pippa)以及她们的母亲卡罗尔(Carole)身着比基尼的照片,被王妃娘家向媒体投诉委员会投诉。

  这些照片多是凯特、皮帕以及卡罗尔2006年在地中海西部伊比沙岛度假时拍摄的,是几人身穿比基尼,游泳、潜水以及在游艇周围放松的场面。最近,这些照片出现在《世界新闻报》、《每日邮报》、《星期日邮报》以及《每日镜报》上,它们因此受到凯特娘家投诉,但目前四家报纸都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投诉的焦点主要是凯特一家的隐私是否受到侵犯。其实这些照片中的许多张此前在媒体上出现过,但现在凯特已经与威廉王子结婚,并且受封为剑桥公爵夫人,要出版有关她的照片有了更多要求。

  《世界新闻报》出版的一张皮帕照片中,皮帕甚至脱去了比基尼上装。这些照片已经被从该报纸网站上删除。《星期日邮报》上的照片是凯特与皮帕在她们舅舅的游艇上的情景,标题是“完美皮帕,笨拙跳水公主”。凯特家人与威廉王子一起度假的照片,也有部分被刊登出来。

  英国媒体投诉委员会发言人说:“我可以证实,我们确实收到米德尔顿家族的投诉信,我们将会考虑这些投诉。”这份投诉书暴露了王室家族、米德尔顿家族以及自由摄影师之间的紧张关系,但这不是米德尔顿家族第一次投诉。四月份,他们曾与媒体投诉委员会联系,称皮帕和卡罗尔受到摄影师的骚扰。媒体投诉委员会曾与图片社编辑联系,要求他们遵守道德准则。媒体投诉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获得主人的允许,公布其在隐私场所的私人照片是不可接受的。”(沈姝华)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