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快递公司“内鬼”网购名牌手机 借职务之便调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1日20:15

  中新网南昌5月11日电 (王剑 董伦 陈小刚)江西省九江市八里湖警方11日通报一起网购调包案件。犯罪嫌疑人周某系某知名快递公司九江分公司员工,利用职务之便调包名牌手机,非法获利贰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15日,某快递公司九江分公司主管胡某到八里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报案人称,2011年2月25日至3月3日,该快递公司连续发生八起公司货物被人调包,损失价值肆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八里湖警方刑侦部门立即展开侦查。侦查人员经分析后认为,单位内部作案的可能性较大。侦查人员于是在该快递公司员工中间开展摸排工作,发现该公司员工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4日,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周某调查,侦查人员获取相关证据后,依法传唤周某到案进行讯问。

  经讯问,周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周某交代,自2011年2月份以来,其先后八次通过网上购买某知名品牌手机(单价4200元),指定由快递公司九江分公司代收货款并给对方留下错误地址,当货物到达某快递公司九江分公司后,犯罪嫌疑人周某趁机用事先准备的假手机模型将自己从网上订购的手机调包,然后将调包所得手机卖出获利贰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