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俄总统称本-拉登被击毙直接关系到俄罗斯的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1日21:16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周三(11日)声明说,包括本·拉登在内的任何一个恐怖分子被击毙都与俄罗斯的安全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基地组织仍继续在往俄罗斯境内派遣使者。

  梅德韦杰夫在安全问题会议上说:“最终,一些国外发生的事件可能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利益和国内的一些事件”。

  他强调说:“甚至击毙恐怖分子,像本·拉登这类的,都与我国的安全有着直接的关系”。

  梅德韦杰夫指出,“基地恐怖组织定期向我国境内派遣自己的使者,这不是秘密”。

  他还说,“我们的特工部门实施一系列特别行动,不断消灭这些使者”。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