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也门“基地”组织称为拉登报仇 欲发动报复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1日22:13

  新华网萨那5月11日电 (记者王秋韵 尹炣)盘踞在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11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将针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利益发动报复袭击,并称美国将为杀死本·拉丹感到后悔。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纳赛尔·阿伍海希在声明中说,美国杀死本·拉丹是一个大错误,该组织将针对美国及其盟友,包括也门和沙特阿拉伯政府的利益发动报复袭击。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于2009年初由“基地”组织沙特和也门分支合并而成,随后发动了包括2009年美国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和2010年飞美航班邮包炸弹事件等一系列恐怖袭击。

  作者:王秋韵 尹炣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