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信用卡大盗会女朋友被捕 随身携200万金条现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00:28
  中新网南昌5月11日电 (王剑 胡坚 詹贤长)南昌市警方11日通报一起特大信用卡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陈某为了看望女友来到南昌,在酒店内被布控已久的警察逮个正着。警方当场缴获了陈某随身携带的现金170万元、价值30余万元的金条。

  南昌市警方表示,自开展“迎城运、保平安”追逃专项行动来,南昌市公安部门加大对在逃人员网上监控力度。5月6日,南昌市蛟桥派出所民警获悉一线索,一名涉嫌利用信用卡盗窃700万元的网上逃犯陈某(男,37岁,江苏省东海县人)从江苏东海县来到南昌看望女友王某(南昌市高新区人)。

  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推断犯罪嫌疑人陈某藏匿在南昌市高新区。掌握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路通过网上作战平台继续关注陈某某及女友活动轨迹,另一路着便衣,携带逃犯和王某的照片赶往高新区摸排。

  经过4个小时的网上监控,当日14时30分许,办案民警发现有人用王某的身份证在高新区某大酒店登记住宿,便火速赶往酒店进行蹲守布控,伺机将逃犯抓捕归案。

  当日15时许,办案民警在高新区某大酒店502房间将正在沐浴的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自己伙同他人利用信用卡盗窃70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抓获陈某时,警方当场缴获了其随身携带的170万元现金、价值30余万元的金条以及价值约150万元的高档轿车两辆。

  中新网记者从南昌警方获悉,此案目前已经移交江苏省东海县公安局处理。(完)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