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外海发现疑似苏花公路罹难陆客游览车残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05:10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县潜水协会日前在南方澳外海海底发现,疑似是去年因“梅姬”风灾(大陆称“鲇鱼”)失事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残骸。宜兰地检署11日说,是否打捞上岸,将尊重旅行社或台“公路总局”的意见。

  宜兰县潜水协会日前在南方澳豆腐岬外海潜水时,在15米深的海底处发现约2米长的传动轴连着4个大轮胎卡在礁岩上,协会怀疑是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的残骸。

  宜兰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嚞慧11日下午说,由于去年底在搜索时已发现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的部分残骸,足以证明游览车已因意外解体,相关失联人士也已发给死亡证明书;至于宜兰县潜水协会发现的车体残骸是否真为创意旅行社游览车其中一部分?是否要打捞上岸继续侦办?林嚞慧表示尊重旅行社与台“公路总局”的意见。

  台“公路总局”表示,有关宜兰县潜水协会发现的车体残骸,将与创意旅行社一起讨论后续的处理事宜。

  2010年10月底,“梅姬”风灾重创苏(澳)花(莲)公路,造成多处严重坍方,导致20名大陆游客失踪死亡,其中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疑似在沿线114.5公里处翻落山谷。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