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媒体称美军缴获拉登笔记本 记载未来袭击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09:55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12日表示,在被美军击毙的“基地”组织领袖人物奥萨马·本·拉登的巴基斯坦住宅内,发现了他生前的一本笔记本,笔记内容包括这名全球“恐怖大亨”策划未来袭击的计划。

  据报道,一名匿名的美国官员对记者说,在被缴获的拉登住宅内的物品中,包括一个据信是属于拉登的笔记本,拉登在这个小册子上记载了他未来发动袭击行动的想法和计划。这些计划可能只是拉登的一些想法,没有成形,也只是简短的描述。

  报道说,这本笔记本并非日记,没有记载拉登私人的事情,没有记述他曾从事的活动或以往的行踪。

  报道指出,由于美军已经在突击行动中缴获了电脑、硬盘、DVD盘片、闪存驱动器以及录像装置,拉登的笔记本没有被引起重视。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汤姆.多尼伦(Tom Donilon)曾评价说,美方通过缴获的拉登物品掌握了关于他的大量信息,相当于一座“小型图书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