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截获疑似拉登日记本 记录“基地”发展规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2日10:02

  据美国媒体5月11日报道,美国安全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当天表示称,美军在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行动中可能截获了一本拉登的私人日记本,上面写有不少疑似是拉登对于“基地”发展方向以及未来计划的思考。

  这名官员透露说,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这就是拉登本人的日记本。“这本日记上没有任何有关拉登私人生活的记录,上面写的都是对于基地组织运作的思考和想法。”

  此外,这名官员表示,从这本日记以及其它的一些资料显示,本·拉登在基地组织中仍然会亲自参与各大行动的一手策划与指挥,而并非是之前外界猜测的仅仅是象征作用的领导人。“可以看出,拉登与基地组织的其他领导人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而且他关于基地组织的思考也相当清晰和深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