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丁晓红红歌献礼建党90周年 姜昆端茶送水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14:58
丁晓红红歌献礼建党90周年 姜昆端茶送水力挺(图)
丁晓红红歌献礼建党90周年 姜昆端茶送水力挺(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民歌手丁晓红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红歌中国行丁晓红2011三亚海棠湾音乐会”新闻发布会,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出席力挺。正值建党90周年之际,丁晓红将在音乐会上献唱一系列红歌,向党献礼,向祖国献礼。发布会上,丁晓红被授予“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形象大使”称号。

  活动上,丁晓红女士捐资500万设立“红歌中国行”专项基金,并联合中国文联文学艺术基金会发起“红歌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姜昆说:“作为基金会秘书长,我首先感谢丁晓红女士做出这样的善举,同时我也很欣慰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纷纷加入到为文化艺术发展作贡献的行列中来。”姜昆还表示一定会出席海棠湾音乐会。

  随后,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现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向丁晓红颁发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捐赠接受证书,以示对丁晓红此次捐赠行为的表彰与鼓励。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则说:“晓红作为一位女性,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可谓历经波折,很高兴看到晓红今天的成绩。同时晓红作为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工程的宣传大使,由她发起的一元钱一份爱活动,将把更多的人的关心和资助传达给西部需要帮助的母亲们,让她们一家都能够感受到红歌中国行所带来的温暖和情意。”

  丁晓红在文艺圈人缘颇佳,除了许多歌唱界的前辈及领导到场助阵之外,陈晓光、吴震启、张峰、王文甫等书画界的许多嘉宾朋友也纷纷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丁晓红赠送书画,表示对此次演唱会的大力支持。

  最后伴着现场气氛的不断高涨,应主持人的即兴要求,丁晓红表示自己为了今天的发布会及此次的“红歌中国行”活动已经几乎一周未合眼了,现在嗓子都有点哑了,但表示仍然坚持清唱《多谢了》,以表示对于所有支持她的前辈和观众的感激之情。清唱之前,姜昆立刻站起来,把水杯递到丁晓红面前,说“先喝口水再唱”,丁晓红感动不已。主持人随即开玩笑道,“丁晓红以后红了可不要忘了谁给你端茶送水啊”,让丁晓红连连表示“不敢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