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也门安保部队向示威民众开枪 打死10人伤22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14:53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医疗人员12日称,也门安保部队昨天夜间在首都萨那向示威民众开枪,打死10名示威者,打伤226人。

  此前,11日稍早时,安保部队与示威民众在政府总部大楼附近爆发冲突,2名示威者被打死。这位医疗人员说:“这次暴力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2人。”

  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1日夜间,数千名示威民众从萨那大学广场出发游行时,遭到安保部队与便衣枪手的枪击。

  在萨那大学广场流动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说,226名示威民众遭枪击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另有141人被坚硬物体与警棍打伤。

  11日晚间,也门内政部声称,示威民众试图突破安保部队警戒线,“冲击电台大楼与政府总部大楼。”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