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中部省份今日遭塔利班武装袭击15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2日20:31

  新华网喀布尔5月12日电 (记者闫亮 章建华)阿富汗中部瓦尔达克省政府发言人夏希杜拉·沙希德12日说,该省当天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身亡,另有8名保安受伤。

  沙希德说,瓦尔达克省两家保安公司12日清晨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安保人员随后予以还击,枪战持续大约两小时,共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被击毙,另有8名保安受伤。这两家保安公司负责为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后勤补给车队提供安保服务。

  瓦尔达克省位于阿富汗中部,塔利班在这一省份的活动比较活跃。4月30日,阿富汗塔利班发表声明,宣布从5月1日起发动代号为“巴达尔”的春季攻势,袭击目标是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政府高级官员等。

  作者:闫亮 章建华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