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在沈举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2
  本报讯(记者陈凤军)5月12日,沈阳全民读书月组委会发布消息,作为第三届沈阳全民读书月经典活动的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于5月23日在辽宁大剧院举行。届时,乔榛、丁建华、濮存昕、剧雪、许还山、康庄、凯丽、肖雄、吴京安等11名表演艺术家,将在辽宁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在朗诵会上进行精彩表演。

  本次朗诵会精选了13首唐宋时期的经典诗词,这些作品多为大众所熟知,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其中包括充满忧患的《岳阳楼记》、怒发冲冠的《满江红》、伤时悯人的《琵琶行》,也有狂放豁达的《将进酒》……

  今年70岁的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乔榛一直是朗诵会上不可或缺的重量级人物,他曾因身体原因一直坐在轮椅上,很久没有在舞台上表演了。不久前,他身体逐渐康复,这次他决定放弃轮椅,为沈城观众再现“乔榛和丁建华”的完美配合,和老搭档丁建华一起合作经典篇目《长恨歌》。

  作者:陈凤军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