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新王妃凯特婚纱被指抄袭意总理教女嫁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02:10
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
英王妃婚纱被批山寨货
凯特
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
英王妃婚纱被批山寨货
凯特
凯特的婚纱在中国最大的婚纱产地苏州和法国巴黎均已出现仿款,价格为3500元人民币至8000元人民币不等。
  凯特的婚纱在中国最大的婚纱产地苏州和法国巴黎均已出现仿款,价格为3500元人民币至8000元人民币不等。

  与两年前老贝教女嫁衣撞衫

  新快报讯 上月底英国王室世纪大婚全球瞩目,威廉王子爱妻、平民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纱尤其引人关注,从婚前成为最高机密到大婚当日惊艳全世界,一直是时尚界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但近日却爆出凯特王妃其实身穿两年前旧款婚纱大婚的报道两年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教女伊莎贝拉·奥尔西尼身穿一款近乎完全一样的婚纱,嫁给了比利时王子爱德华德·里涅!

  造型几乎一模一样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英国新王妃凯特的婚纱从设计到保密都费尽周折,亚历山大·麦昆品牌的设计师莎拉·伯顿甚至宣扬为这件婚纱“耗尽一生心血”,但近来却有传媒发现,伯顿的这“一生心血”生生与两年前一款婚纱撞了衫。

  现年36岁的伊莎贝拉是女演员出身,也是老贝的教女。2009年,她穿着比利时设计师吉拉德·瓦特雷特设计的婚纱出嫁,从图片上看,这款婚纱从款式到细节,与凯特的婚纱几乎一模一样!

  甚至伊莎贝拉在出嫁当日也戴着钻石头冠、披头纱、佩戴梨形耳环,更要命的是,伊莎贝拉也是一头棕发,除了将头发盘起来外,简直与凯特的造型如出一辙。

  欧洲媒体狂批“抄袭”

  由于两件嫁衣高度相似,德国、比利时、法国与意大利的媒体都纷纷认为凯特的婚纱是一件“抄袭”之作,毫不留情地打出了“抄袭凯特”、“模仿者凯特”等大标题报道此事。

  报道说,虽然伊莎贝拉本人谨慎地没有做出指责,但她也对意大利杂志《Novella 2000》坦承,自己当时也看英王室大婚直播,新娘凯特一亮相,“我就觉得她的婚纱是模仿我的!”

  伊莎贝拉大方地表示:“这证明凯特·米德尔顿拥有很好的品位。”

  背景

  王室婚纱一大抄?

  事实上,与欧洲王室有关的婚礼上,新娘的婚纱款式并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前摩洛哥王妃、好莱坞女演员出身的格蕾丝·凯莉(见下图)1956年在嫁给摩洛哥王子兰尼埃三世时所穿的婚纱就提供了一个经典范本,为后世所争先参考模仿。

  无论是凯特的婚纱,还是伊莎贝拉的婚纱,都很有可能从格蕾丝的婚纱中汲取了灵感。英国《你与你的婚纱》杂志主编米兰达·伊森评点道,这可能就是凯特与伊莎贝拉婚纱雷同的原因。伊森还认为,二人婚纱的裙子上有很多不同的细节,而凯特的披发造型被指相当创新。

  好多相似点

  ●戴钻石头冠,佩梨形耳环,披透明头纱

  ●婚纱肩臂处为镂空蕾丝设计

  ●婚纱领口为女人味十足的V形领

  ●高腰长裙

  英女王大婚日所提女包热卖 售价近万元

  虽然爆出山寨婚纱这样令人尴尬的新闻,但英国人仍然看好王室引领潮流的品位。据欧美女性消费杂志《Instyle》网站报道,英女王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大婚当天所携带的包包近日风靡英伦,销量暴涨了六成!这款Launer London奶油色牛皮女包是该品牌两年前为女王所定制,不过同款女包亦有面向公众发售。同款黑色系女包在网上的标价是899.95英镑(约合9511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