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恐怖分子发誓复仇 奥巴马继祖母受人身威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09:45
奥巴马的继祖母莎拉·奥巴马在肯尼亚寇葛洛村的住所外。
奥巴马的继祖母莎拉·奥巴马在肯尼亚寇葛洛村的住所外。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继祖母莎拉·奥巴马近日受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恐怖分子威胁,肯尼亚警方调集力量在其住所周围24小时不间断巡逻,以确保其人身安全。

  莎拉是奥巴马祖父的第三任妻子,现居肯尼亚西部一座名叫寇葛洛的村子。27岁时,奥巴马第一次来到肯尼亚,见到了祖母。此后,奥巴马还两度探望了莎拉;而这位继祖母也去过两次美国。

  据悉,本·拉登死后,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索马里伊斯兰教恐怖组织Ai Shabaab威胁报复,肯尼亚警方因此加强安保工作。地方警察局长史蒂芬·切特卡说:“我们接到报告称有计划袭击莎拉·奥巴马住所,我们随即采取了充分的安保措施。”

  Al Shabaab也称“青年党”,是一支叛乱组织,与西方支持索马里政府对抗多年。

  上周,在拉登死后,青年党的一名高级指挥默罕默德·卡拉夫发誓要向美国复仇。他在摩加迪沙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会让他们后悔的。”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