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蹦极达人创吉尼斯纪录 7.5小时完成105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09:53
高达216米的劳克兰斯大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蹦极点,亨特利在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高达216米的劳克兰斯大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蹦极点,亨特利在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蹦极点南非开普省一座高达216米的大桥上,英国男子斯科特·亨特利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在7.5小时内,完成了105个蹦极跳。

  在长达近8个小时的时间内,该男子不停蹦极,成为24小时内完成蹦极次数最多的人,成功打破了此前由一名新西兰人保持的世界纪录。他表示,此举旨在呼吁南非各界对其铁矿山问题的重视。

  在完成105跳之后,亨特利准备继续蹦极,由于天气转凉而被制止。

  至今为止,亨特利已经在南非定居了长达40年。他表示,希望能够周游全世界,并在每一个大洲玩蹦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