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欲报复奥巴马家人 肯尼亚已下令保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3日10:43

  在美国击毙本·拉登之后,肯尼亚政府已下令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该国的亲属加强保护。此前,索马里极端组织“基地青年党”(基地组织非洲分支)表示要对奥巴马家人展开报复行动。

  俄媒5月13日报道,奥巴马在肯尼亚的亲属都居住该国西部一处名为卡格罗的村子,其中包括其88岁的祖母。目前,奥巴马祖母的住所已有警方在巡逻保护。肯尼亚政府发言人弗朗西斯·穆蒂表示:“目前,所有要拜访该房子的人,在进屋前都要接受严格检查”,“所有人,包括其亲属都要配合安全部门人员的工作”。奥巴马祖母则表示,只要她的私生活和行动不受限制,她不反对采取这些安全措施。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