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农安灭门惨案48小时告破 嫌疑人已畏罪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3日15:31

  新华网长春5月13日电 (记者 张颖)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13日宣布,当地11日发生的一家三口被杀灭门惨案经过48小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为同村村民韩子军,已畏罪自杀。

  11日6时07分,农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农安镇西五里界小学附近有一男子持刀将两名女子扎伤。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古城派出所出警进行勘察。现场发现,农安镇西五里界村六社村民李某家有3人被人用刀扎伤后死亡。

  经现场勘茬:死者分别是农安镇西五里界村村民李彦龙59岁的母亲张永芳,38岁的妻子张影波及16岁的儿子李仕。其中,张永芳、李仕被人用刀扎死在其家屋外公路旁,张影波被扎死在屋内走廊。经缜密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本村村民、48岁的韩子军,作案后逃亡。

  为迅速抓捕犯罪嫌疑人,专案组迅速调集县局刑警大队、反恐大队、交警大队和农安县28个派出所500余名警力,在嫌疑犯可能出逃的交通要道设卡堵截,在案发现场周边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封堵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最大限度地将犯罪嫌疑人压缩在包围圈内。同时,在农安县电台、电视台滚动播出对韩子军的协查通报,在全县每个村屯张贴悬赏通告,对犯罪嫌疑人韩子军形成铁桶合围之势。

  经过48小时的围捕,慑于公安机关强大围捕攻势和法律的震慑,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于5月13日6时许,在农安镇西五里界村二社一农田的高压铁塔上触电畏罪自杀,案件成功告破。

  作者:张颖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