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生部:80%以上食品添加剂已制定相应产品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19:49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中新网生活频道获悉,卫生部今日就食品安全标准及食品添加剂有关问题答记者问时表示,目前,除香品用香料和胶母糖基础剂外,80%以上食品添加剂品种已制定(或指定)了相应的产品标准。

  根据我国现行食品添加剂产品标准情况,卫生部2009年9月18日联合相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加强食品添加剂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加快完善食品添加剂产品标准。2010年至今,卫生部已制定公布了102项食品添加剂国家标准,指定了58项食品添加剂标准,完成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修订。

  目前,除香品用香料和胶母糖基础剂外,80%以上食品添加剂品种已制定(或指定)了相应的产品标准。(中新网生活频道)

  作者:或指定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