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男子连杀三人后向警方自首 因经济利益结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22:04

  中新网无锡5月13日电 :(记者 洪晓红 孙权)江苏无锡今日上午发生一起命案,疑凶孙某在该市中桥芦庄地区和北塘区谢巷两地杀死3人后向警方自首,无锡警方接警后火速赶至案发现场将该疑犯控制。

  据无锡警方透露,13日上午10时20分,一名男子打电话向公安“110”报警,称自己“在谢巷杀了朋友”。接“110”指令后,无锡市公安局北塘分局五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谢巷核实情况。在案发现场,一男一女已倒卧在院中,无锡“120”急救车到达后确认2人已死亡。

  经公安调查,被害人为谢巷居民许某夫妇,犯罪嫌疑人孙某现年54岁,无锡本地人。孙某落网后,交代了其杀害许某夫妇的犯罪事实,并称自己上午9时许还在芦庄地区杀害了同事周某。孙某称,许某夫妇是他的朋友,他与许某夫妇及周某因经济利益结怨,遂萌生杀人歹念,13日上午实施了作案。有知情人称,死者许某夫妇与周某为亲戚关系,许某生前在中桥芦庄地区经营一家公司。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