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7
  本报讯(记者陈凤军)5月13日上午,由市文广局和于洪区政府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和于洪区文广局承办的“和谐家园”沈阳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陵西街道川江社区文化广场开幕。市领导王凤波、徐璐、赵晓川,副市级调研员刘兴烈,与千余观众一起欣赏了富有浓郁东北风情的文艺演出。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是为迎接建党90周年、进一步促进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在社区的广泛开展、为全运会在沈阳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而特别举办的。文化艺术节期间,从5月中旬至7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群众歌咏、戏剧票友、居民才艺、美术、书法、摄影展览、知识竞赛、诗歌咏诵、民间舞蹈、居民家庭巧制作、国际标准舞邀请赛等主体活动,并组织评选“十佳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十佳社区文化工作者”、“十佳社区"群文之星"”、“十佳社区文艺辅导员”、“十佳社区书香家庭”等。

  作者:陈凤军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