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孙俪邓超与不“得瑟”的婚礼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8
  高伟

  一直挺喜欢孙俪的。漂亮、清新。看她演的电影,看她的海报,总是为她的美而心动。她的美因为她的不张扬而更加让人心动。孙俪还真实,不“得瑟”。她的父亲和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因此,她从小就质疑男女之间的爱情。她曾经说,她不会结婚,她要和母亲相伴一辈子。那个时候我就笑了,觉得孙俪将来要为这句可爱的话语食言了。当然,那也是多么可爱的一种食言。

  几年后,孙俪果然遇到了她的心上人,那个叫邓超的小伙子。如今,他俩要结婚了。孙俪和邓超表示,他们的婚礼只请家里人,是他俩的私事,和媒体与外界无关。

  普天下男女结亲,哺育下一代,原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是进化论的首要推动力。开天辟地以后,男女结婚这件事哪一天不都在发生?可是,在如今,这事儿一轮到演艺界的男星星和女星星,怎么就一下子变成了大众的事似的,仿佛他们的婚礼能造航空母舰似的。这真是荒诞。明星无非是能把戏演得好一些的人,长得好看一些的人,更多的明星平庸得给不出我们一点智慧的光芒。我们干嘛要把他们惯得如此不成体统?

  真真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娱乐代替了真正重要的东西,变成了这个时代的大主角。

  婚姻其实从来都不是别人的事儿,和别人的热闹毫无关系。正因为婚姻是严肃的,是庄重的,所以婚礼不应该被弄成那么喧哗,那么一种杂乱之态的。而且,我从来不以为一个人应该有那么多的朋友。一个朋友很多的人总让我感到可疑,那样的人太没有独处的能力了,那些所谓有朋友的质量也多是被大大稀释了的。问题是明摆着的,一个人哪里有精力交往那么多的朋友?一些熟人罢了。让一大帮熟人来参加自己的婚礼是多么无聊的事情。熟人原本也不是真心愿意参加你的婚礼的,你结婚和别人有何关系?只有内心淡泊者才能有这样的举动,只有心境致远者才能不去主动制造人为的聒噪。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