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新华书店今天送书进社区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8
  本报讯(记者陈凤军)由沈阳全民读书月组委会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图书进社区”活动今天(14日)举行。市新华书店和所属的马路湾书店、沈河书店、皇姑书店,分别到新湖社区、盛华苑社区和克来斯特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读书月”期间,让浓郁书香飘逸社区,打造“文化社区”的理念,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活动期间,市新华书店根据读者的阅读需求,通过图书展销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推荐近千种图书。其中,马路湾书店、皇姑书店主要以特价图书为主,全场图书均以极优惠的价格进行销售;沈河书店则以新书为主导,如时下正在热卖的《雪冷血热》、《围脖时期的爱情》等书都会在现场进行展销。另外,沈河书店还将其店内的“外语角”搬到活动现场,并特聘请一名美国外教与社区居民们进行互动交流。

  作者:陈凤军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