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国前总统布什称对拉登被毙并未感到意外高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4日10:55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13日在接受该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一事“并没有感到意外的高兴”。这是拉登被击毙以来,布什首次公开表示对此事的看法。

  布什透露说,本·拉登被击毙那天,他接到奥巴马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本·拉登死了",”布什说,“我并不感到意外而是平静地回答说,"这是个好电话"……因为美国情报人员在9·11事件发生后的10年里一直辛苦且低调地搜集着各方情报,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赏。”

  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公布后,美国总统奥巴马曾邀请布什一同前往世贸中心遗址在建地,庆祝本·拉登的死去,但遭到拒绝。布什解释称,因为已经离任总统,因此他不想过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