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道318线四川泸定段因塌方中断 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4日14:06

  中新网泸定5月14日电 (刘忠俊)记者14日从四川泸定县交警部门获悉,上午10时左右,国道318线泸定段伞杠坪处发生塌方,造成两辆大货车受损,道路中断,没有人员伤亡。

  据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杨警官介绍,该路段正在修建电站,也是交通管制区域,发生险情路段是因电站施工导致公路上方山体发生塌方,有两台大货车被落石砸坏,国道318线公路通行中断,受阻车辆已超过500多台车。

  灾害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排除险情,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也全体出动上路维持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目前,现场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预计将在14日18时左右抢通道路。(完)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