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公交车专用道调整为分时间段专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5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从5月16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全市公交车专用道的专用通行时间进行调整。除规定时间段外,其他社会车辆可使用公交车专用道通行。

  从2010年9月开始,沈阳市20条街路实行了公交车专用道,使公交车运行效率得到较大提高,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公交车专用道设置以来,采用了全天专用的规定,目的是让广大驾驶员尽快地适应这一新生事物。经过半年的磨合,广大驾驶人已适应并能遵守公交专用道的相关规定。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出行,有效利用道路资源,市交警支队决定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对公交专用车道逐条进行调整。将保工街、万柳塘路等道路的公交专用车道全天专用调整为早晚高峰时段专用(6:00—9:00、16:00—19:00);将崇山路、北海街、滂江街、文化路、南五马路、建设大路、塔湾街、南京街、黄河大街、泰山路、市府大路、北顺城路、津桥路等道路的公交车专用道全天专用调整为6:00—21:00专用。

  公交车专用道分时间段专用调整从5月16日开始,需半个月左右时间调整完毕。调整期间,驾驶人需按道路上设置的标志、标线、标识规定通行。

  作者:吕良德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