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见面日”活动展开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5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2011年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见面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加诚参加了沈阳市人大于洪代表团第一小组的“见面日”活动,对怒江北街与二环路交会处地下排水管网不畅、千山西路道路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并与选民代表、社区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就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等话题开展了座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14个区县(市)共17个代表小组开展了“见面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集中走访、实地视察、专题调研等形式,直接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对在活动中收集到的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将认真梳理和汇总,并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对符合代表建议规定要求的,将由市人大常委会作为代表建议转给有关机关组织处理。代表在收到有关单位的办复意见后,会及时向人民群众反馈。

  作者:王靖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