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埃及下令拘留穆巴拉克之妻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6
  新华社专电 埃及当局13日下令拘留前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妻子苏珊·穆巴拉克,理由是她涉嫌非法敛财。苏珊随后因心脏病发作被送入医院重症监护室。

  调查人员12日晚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医院讯问夫妇两人。这是苏珊首次受到讯问。

  埃及官方中东通讯社报道,调查人员要求苏珊就她名下大约2000万埃镑(约合330万美元)一个银行账户和一些豪华别墅作出解释。讯问结束后,埃及当局下令拘留苏珊15天,等待进一步调查。

  西奈南部地区安全部门主管穆罕默德·哈提卜先前说,当局准备把苏珊送往开罗一所女子监狱,“由于陆路危险”,将使用飞机转运。

  埃及当局同一天下令,延长穆巴拉克拘留期15天。穆巴拉克2月辞职后,受到贪污腐败、滥用职权等罪名指控。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