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足战南昌欲“复仇”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7
  辽宁宏运足球队今天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南昌队,两队目前的状态大相径庭。辽足上轮大胜大连排名第四,而南昌则排名倒数第四。上赛季辽足主场对阵南昌的比赛中,老将李铁被踢成骨折,险些就此退役,此番两队再次相遇,辽足不会善罢甘休。

  自打辽足和南昌携手冲超那年起,南昌和辽宁宏运的“梁子”就结下了。当年南昌凭借马丁的偷袭和程晓鹏的神勇,在辽宁主场掠走事后被认为是冲超的救命三分。程晓鹏在那场比赛怒踹替补席,甚至与沈阳球迷在言语上也发生的冲突。上赛季中超联赛,南昌在主场与辽足互交白卷,无伤大雅。但是在客场,无欲无求的辽宁却死磕为保级拼命的南昌,双方却毫无保留,全力对抗。结果,南昌在客场一球小负,落入降级区,形势岌岌可危。而辽宁队老将李铁在这场比赛因为一次铲球导致了骨折,几乎就此退役告别赛场。大家互不相让,最后酿成悲剧。

  辽足底蕴深厚,人才辈出。赛季初的目标为低调保级,如今已经杀入前四。诸多国脚在阵中,打法犀利,特点鲜明。老帅马林更是城府深厚,老谋深算。放眼整个联赛,谁人敢言在辽足身上轻松讨得便宜。上轮辽足3球横扫大连,全队上下气势如虹,早就放出豪言:“再次争取三连胜,求得百万巨奖。”

  与辽足的兵强马壮相比。南昌从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和伤病做着斗争,状态不佳。辽足如果今天能够拿出前几场表现的稳健,那么客场获得胜利,应该不是难事。本报记者 马骋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